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橘色十二月

唉…..又是十二月了。十二月,一个回顾的季节。不知怎么的,其实心里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在这里写下, 但就是懒得写,还觉得有点厌倦。或许这种现象代表自己已彻底放得下了,不再伤心了,不再累了自己。也许你应该为我感到高兴,为我喝彩。

朋友, 很对不起,不是我不想听取你的劝告,只是当时的我还不能自拔,你不是我,你不可能体会。

朋友, 很感谢你,了解我的处境,给予我无限的鼓励。有你一路来的陪伴,我不感寂寞。

朋友,很不好意思,带给你无数的麻烦,令你忍受我的无常,让你担心我的将来。

朋友,真抱歉,我不需要你的帮助,因为你根本帮不了我,因为我已学会自救。

橘色。每当我看见它,心里会感到一丝丝的快乐。只想借此机会一扫以往的白色十二月,再将这个圣诞节换上橘色的快乐衣裳,让欢乐的气息充斥整个年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