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04

圣诞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响亮。圣诞节又到了。今年的圣诞节比以往的有点不一样。昨晚与朋友一行5人到新开张的商场逛街购买圣诞礼物,发现那间商场的布置非常漂亮,挂满灯泡和饰物的圣诞树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圣诞气息。

虽然我们的圣诞大餐没有超大的火鸡和上等的美酒,但我们都吃得很开心。晚上回到朋友的家施展我刚学会的麻将术,一边打麻将,一边等候时间倒数,然后交换礼物。交换礼物是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很神奇的是,每个人所抽到的礼物都非常的适合自己唯有我抽到的却暂时还未用得着―――避孕套!!!当我抽到这份礼物时,大家都在笑,还说当我出国到澳洲念书时,没人管时就可以用到…….唉,我这么大个人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被吓透了。

晚上在朋友家过了一夜,今早又继续欢乐,一同去唱卡拉,直至下午才各自回家休息。

晚上吃过晚饭,原以为累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个觉,却突然收到一位朋友的来电,说来我家拜访,还是出街什么的。既然人家一番的好意,我无理拒绝,便答应了。原本漫无目的的我们最后决定到小学老师的家走一趟,以便拜访我多年来一直未有机会探望的老师。算起来已有8年没见的谢老师,除了发型不一样外,其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改变。起初还深怕老师会不记得我这位学生,但是还好,她只是不确定我是不是当年她的班长,没把我给忘了。与谢老师聊了一番,老师说她很高兴,因为我们在出国深造前都来探望她。她还说我真的变了,思想与谈吐都变得比较成熟了。我说我变成熟了,是因为这一年来都经历了不少的事情,所以改变了我的思想与为人。临走前,老师劝我说不愉快的事不要去多想了,尽量把心情调好,把心机放在学业上,努力把大学念完。我非常感激老师给于我这番话,我将会牢牢记在心里。

这天这个圣诞节,我总算过足了瘾。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圣诞都会是精彩的。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really glad u had fun that nite..it wasnt anythin like out of the ordinary...well..most impt..as i noe i may not be the best person to advice u..but i guess our teacher will be the suitable person to give u some advice, some encouragement before you head out for aus...to start a new life..to start everythin over again...sometimes seeing u being in such pain i could not stand it myself but there are times that no one can help you except yourself!though...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and do my best if there's anything needed alrite?great knowing u all this yrs..n no doubt our friendship will continue to blossom..to last...peace girl...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