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04

我毕业了!

我终于都毕业了!今天是我的化妆班毕业考试。考试原订于下午2时正,我却一大早10点钟到达学校作准备。由于今天是我们化妆班的大日子,所以每个考生都显得特别紧张。在大家为自己打扮的当儿,老师负责为我们每个考生及模特儿做发型,整个场面很叫人联想到仿佛老师就要把她7个女儿给出嫁了,所以身为“妈妈”的务必要把所有的女儿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每个人的心情随着考试时间的逼近变得越来越紧张。45分钟的考试仿佛在瞬眼间就结束。虽然考官表示这次的水准比较高,但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够好。拍毕业照的时候,大家都深感不舍,毕竟彼此都曾经相处了一段时间,开心的,不开心的,大家都一同经历过,感情都有一定的深度。不论如何,能够赶在2004年末完成最后一个考试,大家都总算松了一口气,开开心心地过新年;而这次的考试将成为我毕生难忘的回忆。


全体考生与老师及考官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