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05

开课前忧郁症

不好了,我想我患上了开课前忧郁症。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整理房间。看过所有课程大纲,全部都看似很难,必须花大量的时间在功课上。不但如此,每一个星期至少要应付一个小考,所以,我看…将来的日子里我都应该会忙得不可开交。

可是让我担心的是,自己会应付不来,深怕自己会听不懂讲师的话,上错课或错过某堂课,更担心交不出功课,担心这,担心那,搞得自己一整个下午都很烦恼,甚至想哭。

我有这样的反应,应该是因为自己已经有一年没上课了,所以对于从新回到校园而感到紧张。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看还是收拾好心情,不想太多了。我想我应该做好准备,尽我所能把心机放在课业上吧。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