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爱上你只是我的错

黄昏时分,雨突然落下,不停地下。我不明白我是否该把它当作是你迟到的借口。人一旦去爱,就很难让心静下来了。每分每秒都在地狱与天堂徘徊。哭过笑过,一直等你回心转意。

幸福常让人感到不实在。我要你给我承诺,我要你遵守你对我许下的诺言,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一生一世只爱着我。但你始终让我的心在淌着血。

我的眼泪湿了脸,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我看着你走过街,还穿着我送你的那双球鞋,你的世界似乎一点都没有因此而改变。

我可以很久都不和你联络,任日子一天一天地这么过。我可以放给你远走,你酷爱的自由。我可以假装让自己很忙碌,来逃避对你的思念。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但我学不会将我给你的爱没收!面对你是我最大的折磨,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爱上了你就没出息。每一夜靠着窗等你的心归来,等你打来的电话。但你却不曾给我惊喜。你一向对爱情潇洒如风,吹得我一颗心无所适从。眼看你随心所欲,收集不同女人的美丽,但我还是继续欺骗我自己。

你已经离开我8个星期了。但是我还留在和你相聚的最后一天。那晚与你的烛光晚餐,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是谁规定,分手都要说再见呢?你说对爱太专注,容易孤独。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不懂,我只知道你太自私。爱情是你教我的,不安也是你给我的!爱人已走远了,真的已走远了。但谁能够留得住它,当爱要走的时候?

其实我比你更在乎相爱的盟约,但你却半途离场了。

我真的好想念窗外的蓝天,因为我的爱与自由需要放晴了!

摘录自《南洋商报:青春物语:〖爱上你只是我的错〗2005/02/02,向日葵仙子 著》

※真的,人一旦去爱,就很难让心静下来。当初被惊动的心,无意中已花上了整半年多的时间去平复。曾经被幸福蒙蔽的双眼,如今已清澈良多。你给过我的承诺,来不及遵守,更别谈实现。

丢了第一次的爱,原来是那么的痛苦。那天坐在我的隔壁,还带了女朋友给大家介绍,你的世界真的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而改变。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与你联络,任由自己在你的圈子里销声匿迹。对你的冷漠,只是希望你离我远一点,只因都清楚彼此已经没有话题存在。

你已经离开我多久了?我却不愿回想起当天的情景。我搞不懂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只知道自己没有那种命去了解。

对于你的不辞而别,我无可奈何。很庆幸自己还有机会看见窗外的花花世界,欣赏无限的爱在天空中翱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