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放开~

球鞋带我盲目的跑 风在飘
我也想这样干脆把你忘掉
累的时候才听到 自己的心跳
还且听到 你的频道

公车载我迷惘的绕 泪在掉
下一站能不能把你丢掉
到终点时才想到 你每个拥抱
我都藏好 不让人知道

迷糊的睡了一觉 你的电话变成空号
怀疑着每天的日记 空白着今天的日记
是不是你帮我写好

把自己蒸发掉也很好
没有了你时间变得好无聊
没有了你空气越来越稀薄

以为已放开 已放开 给你的爱
自己一个人置身事外 剪一个新浏海
甩一甩 只要你别回过头来
我可以一直这样的假装释怀

一直放不开 放不开 你给的爱
自己一个人置身事外 剪一个新浏海
甩一甩 只要你别回过头来
我可以一直这样的假装释怀

倔强的等你转身消失人海

-Mirai

原来学会放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想能够置身事外,放开一切,再来个真正的释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