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纪念日

很快,又过一个月了。还记得上个月的今天,我和小王子正式在一起,开始篇写
了我们的爱情故事。是的,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没错,这是一段异地情缘。我清楚知道这类爱情方式的难度,但尽管彼此分隔得多么远、大家见面的机会有多渺小,从那天开始,,我就已决定把我的心交给他,因为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理想对象。

有人说,异地情缘往往都属过眼云烟;两个分隔的情人倒是没可能把一段恋情维持得长久,到最终还是因为种种的因素而将之告吹。可我总觉得两个有感情的人,不管隔着多少重山,离着多少片海,只要凭着大家对彼此的信任,那段得来不易的恋情依然可以维持并发展下去。

这一个月来,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是等于零,但那份存在的感觉却令我觉得很欣慰。希望我们这段情可以有无数个“一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