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又是一个月

又是一个月咯,怎么啦?这整个月里都没怎么好好地停下来思考,因为都在忙于课业:测验,功课,测验,功课……

一萝萝的事务把我搞得透不过气,更使我觉得成天头昏脑胀。那些无形的压力还有忧虑无时无刻都在环绕着我,差点把我给搞疯了。曾经一时在担心自己没可能赶得上完成某些任务,担心自己没跟上步伐,担心自己没把课业搞好……就好像每天都活在担心的阴影之下,那种滋味实在不好受。

如今还好,那一切总算都过去了,剩下的就是一个星期的假期,然后又再来无限量的测验、考试。看来,这个假期也不算怎么样吧!

唉……不知怎么的,老是觉得最近象没什么心情故事好写的。就算写了,都觉得不象是自己的水准 (虽然我不认为我的文章有水准)…… 算了吧, 也许是过度忙碌的后遗症, 又或者是自己实在太懒了, 所以才会如此吧!

4月过去了, 接下来就是5月。5月,6月,7月……一个学期就那样结束了。别说我只想着假期啦,但事实上我非常期待7月假期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