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爱向大海

五月天的热浪
碧海蓝天 阳光灿烂
蔚蓝大海一望无际
美好风光 尽收眼里

清澈海水 黄金沙滩
阳光比基尼 酷帅救生员
噢~多么迷人的画面

脚下幼沙 倍感温柔
温暖海风 带我遨游
汹涌澎拜的波涛
热情地把我拥入怀里
那仿佛与世隔绝
世外桃源的岛屿
悄悄地把我的心钩走了

浪漫月夜 星星铺满辽阔天空
明锐月色 尽洒平静的海洋
漫步在退潮的海湾
听着悦耳的海啸
啊~我到了人间天堂

美丽的邂逅 爱在大海
无国度的自由
像飞鱼在海上飞驰
漂亮浪花一朵朵
不禁叫人留恋

我把
鱼儿水中游的快乐
海龟漫游的悠闲
开怀的足迹
那里的一切一切
以永不褪色的怀念当颜料
构成一幅幸福画
作永久的珍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y are we here in this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