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幸福

那天,看着亲人给我的顺风红包,霎间的感触,我哭了。红包封上的祝语令我非常窝心。

突然间发现自己比任何人都幸福,比谁都幸运。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亲人、情人还是朋友,他们对我的好,让我感觉到原来我并不孤寂,原来还有那么多的人在乎我、关心我。

亲人的关怀,让我倍感欣慰。偶尔觉得迷惘与失落,听听家里每个人的声音,感受家的温暖,让我重拾信心。情人对我的热情,让我感动。朋友带给我的欢乐,使我战胜寂寞。他们就像我的幸运天使,无时无刻都在我左右,给予我无限的力量及鼓励;陪伴着我在每一个单调的夜晚;协助我闯过每一个难关。

很庆幸有这么多的幸运之神环绕在我身旁。我想,这也许是上天对我的补偿吧!他们的慷慨,我并未能以三言两语形容,更是难以千言万语来表示我对他们的感激。希望他们都像我一样,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