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我的未来 不是梦

天空细雨纷飞,朦胧的烟雾在消散着。我是天使,一个自悲而且失去生活方向的天使。自从我失去了进入象牙塔的学习旅程,我的世界就开始末日了。

我被判了死刑,我失去了与人们分享喜悦的快乐,我尝不到甜蜜的滋味,因我被收回一对翅膀,怎么去努力也飞不起来了。有时候,我想不会有人能了解我心里面藏着的痛楚,没有人能知道我的寂寞与彷徨,或许我只是一个没出息的可怜虫而已。

一瞬间,我失去了所有。我的人生规划全都沉入了海底,同时我也失去了我的爱情。我的生活开始一团糟。天使之城不再收留我了,我被上帝遗弃了。

闭上眼睛我感觉到心里面下起了大雪,天寒地冻。谁能够带我离开这黑潮,谁能够给我一个温柔的拥抱,当我感觉到心快要碎了。但没人愿意给我任何爱的力量。我开始害怕用真心来面对这世界。
外面有漂亮的橘色阳光,我却躲在自己孤单的黑洞里。朋友的冷嘲热讽我再也不想面对了。我只愿意和月亮星星做朋友,因为它们永远都不会离我而去,永远都不会背叛我。以前高傲自大的我,现在就好像泄了气的汽球一样再也飞不起来了。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站在镜子前只可看见一张陌生而落寞的脸,那眼神是如此的暗淡,笑一笑只牵动苦涩的嘴角。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可悲。

自从跌入谷底之后,青苔已经把眼泪都覆盖了。心已变成了死海,浪花再也不开了。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过去的种种已在心里滚成雪球了。虽然我失去了一次升学机会与爱情,但我体会到家人的鼓励与安慰才是真诚的,让我知道亲情的可贵。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不放弃我。真的很感激家人的陪伴让我从煎熬中站了起来。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会勇敢为我的未来而奋斗的。我永远都爱你们我最敬爱的家人。

摘录自《南洋商报:青春物语:〖我的未来 不是梦〗2004/12/21,水瓶天使 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