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无常

最近心情有点灰。飘浮不定的心境,反复无常的思绪促使满脑子总是不停的在想。但,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想像的。常觉得自己很失败,仍然还在爱情的世界里摸索着。其实,自己已经明白这世间的一切,始终会过去的。

可是,心里依然放不下那一段感情,放不下由始至终还留在我心坎里的那一个他。我终于知道,原来思念一个人是件苦事,尤其是在孤单寂寞的夜晚。然而,我总是情不自禁。

早在数月前,脑子里已不存有“快乐”的诠释,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快乐”的滋味,更已渐渐忘了这世上还有“快乐”这回事。何谓“快乐”?也许它只不过是我现今生活上一个已过期的调剂品。

不是不想让自己快乐,只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走出那忧伤的牢库。朋友总是劝我说:“忘了吧!算了吧!他根本不值得你去伤心…..”话虽容易,但我始终放不下。因为感情的事,很多时候都是盲目的。

不慎遇上假缘,一切痛苦都由自己一人承担。 一句潇洒的「随缘」,理应把一切交代清楚,但它却狠狠地把我推向无止境的谷底。

或许我应该学会放手,把全部都交给上天安排,再从新学习做个快乐人。

※纵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他的一切将储存在我脑海里,不长,就这一生……这一辈子。我衷心祝福他与她活得比我幸福,比我精彩。※

No comments: